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about


關於鏡好聽

鏡好聽(www.mirrorvoice.com.tw)成立於 2019 年 10月,為「鏡文學」旗下的聲音平台。我們以優質內容為主體,聲音為媒介,創新媒體科技為手段,致力於打通一條用聲音提升內容能見度的全新道路。透過鏡好聽的聲音平台與產業和使用者交流,於創作中有新的想像與刺激,並讓作品用嶄新且多元的方式,與現代的閱聽者展開對話、創造聆聽閱讀新體驗。

加入鏡好聽的會員服務,隨時隨地感受聲音為你帶來全世界的驚喜。

打造匯聚知識和故事的聲音平台

鏡好聽期望創建一個展現台灣當代理念和文化內容的聲音平台,我們邀請各領域專家名人推出聲音節目Podcast以及知識型聲音課程,涵蓋議題評析、文學書評、新聞幕後、科普知識、社會探照、生活人文、自我提升等多元原創內容,展現台灣豐富的田野經驗和創作能量。

透過聲音,重新定義閱讀

鏡好聽以「聲音閱讀」為核心,擴大有聲書版圖,將各大出版社優質的創作成果有聲化,藉由專業錄音與聲音編輯團隊的投入,輔以鏡好聽學院養成明星聲音主播詮釋,持續產出高品質的有聲書給閱聽者,創造聆聽新體驗。

豐富的議題探索,隨點隨聽

鏡好聽於2021年1月推出全新的網站和APP,除了加入更多精彩優質的有聲書和聲音節目,更推出了訂閱暢聽方案,以及豐富的會員專屬功能;透過「發現」,更多的創作者、人物、故事將在此發聲,更多的知識和觀點內容也在此匯聚,鏡好聽致力於創造愉悅的新知吸收體驗,完整呈現華人的聲音創作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