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discover


發現

一週聽一本有聲書:《思考馬達:從生活到工作,4步驟高效運用你的大腦》

專業講師曾培祐親聲講授,手把手帶領你轉動大腦、啟動思考馬達。 讓你擁有更清晰的思路,進而在生活與職場裡做出最好的決定。

【好聽人物】陳德政:生命的界線被撬開,彷彿K2對著我說「你做得到」

作家陳德政《神在的地方》有聲書上線,回到錄音室,我們重回了那個與雪同行的夏天,這趟遠征冒險,帶給他什麼樣的轉變?

一週聽一本有聲書:《戒不掉的癮世代:臺灣的毒梟、大麻、咖啡包與地下經濟》

爬梳歷史、社會與個人經驗,探討毒品議題千絲萬縷的發展脈絡。 鏡好聽聲音主播鄭佳如,以明亮且富有條理的敘事表現,勾勒出各世代的成癮眾生相。

一週聽一本有聲書:《神在的地方:一個與雪同行的夏天》

2022年書展大獎得獎作品,台灣二十年來最深入、最動人的K2峰紀行,一趟以不成功丈量成功的旅程。這是由呂忠翰、張元植拓展出的台灣攀登史新頁,也是陳德政一生一遇的歷程。有聲書由鏡好聽主播楊日瀚懇切踏實的嗓音,傳達出本書三位主角面對山岳的思索與態度。

三月|鏡好聽推薦有聲書

好聽精選,提供你每月輕鬆學習、沉浸體驗,深度思考的陪伴好聲

一週聽一本有聲書:《那些少女沒有抵達》

榮獲2023博客來年度選書、2023讀墨年度華文大獎年度人氣作家文學類首獎,小說家吳曉樂以犀利筆鋒真實描寫親子關係及教育現場的桎梏與掙扎。 有聲書由鏡好聽主播張怡沁以洗鍊且收放自如的聲音傾心表演,並特別收錄吳曉樂親自朗讀的〈曾經這世界有她〉,引領我們接近那些沒有抵達的遠方。

【好聽人物】吳明益:我只是誠實而已

吳明益經典短篇小說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有聲書正式上線,特別邀請他來到鏡好聽,與我們聊聊創作與人生。

一週聽一本有聲書:《天橋上的魔術師》

吳明益小說代表作,曾翻拍成電視劇,也在法、韓、日翻譯出版,感動海內外無數讀者。有聲書由鏡好聽六位主播曾紫庭、張心哲、蘇郁翔、徐壽柏、張怡沁、郭時棣溫柔呈現,以純粹的聲音,回到過往的時光與故事的起點。

二月|鏡好聽推薦有聲書

好聽精選,提供你每月輕鬆學習、沉浸體驗,深度思考的陪伴好聲

一週聽一本有聲書:《津輕》

「在人生走向崩壞前,我心中最後的風和日麗……」太宰治創作生涯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評論家盛讚「映照作家一生內心風景」的最高傑作!唯一中譯本由馬可孛羅出版,有聲書由具有古典嗓音的鏡好聽主播顧紘恩詮釋,引領讀者踏上這段別具意義的津輕之旅。

深入新聞事件的歷史與脈絡,《鏡新聞調查報告》如何成為不一樣的八點檔?ft.鏡電視資深顧問邱銘輝、採訪中心總監張玄會

《鏡新聞調查報告》如何成為不一樣的八點檔?-《好好評新聞──公評人來了!》

一週聽一本有聲書:《時代如何轉了彎:蔡英文與臺灣轉型八年》

風雲變幻的世界,在臺灣這座島嶼上,我們共同經歷的八年故事。 作者張惠菁親聲朗讀〈前言〉、鏡好聽聲音主播張心哲與鄭佳如攜手獻聲,以穩健並富有渲染力的敘事表現,回首八年來我們所踏出的每一個步伐,並展望未來前行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