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discover


發現

五月|鏡好聽推薦有聲書

好聽精選,提供你每月輕鬆學習、沉浸體驗,深度思考的陪伴好聲

一週聽一本有聲書:《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

娛樂圈潛規則:每個女孩都有身價。但當事不關己,又有誰真的在意?新聞若是項利器,該用來防衛自保?交換利益?或是奮不顧身地贖罪?柯映安精彩小說創作,由實力派演員賴雅姸獻聲演繹,深刻揣摩人物性格,帶來極具畫面感與情緒張力的聲音劇場。

Podcast《財經主播的 13 個理財關鍵字》上線!主持人劉姿麟分享投資經驗、帶領聽眾輕鬆理財

以日常財經新聞常見的 13 個關鍵字為切角,提供理財初心者一個全面的入門課程,每堂課只要花20分鐘即可了解一個理財新知識,隨時點下播放鍵,即可以輕鬆聆聽,一點一滴補足財經知識,並建立專屬自己的理財策略!

一週聽一本有聲書:《老窮奇幻紀事:臺灣底層社會的崩壞人生與求生邏輯》

貧窮不只是街友的問題,也可能是我們每個人未來必須面對的問題;透過最真實的人生,反思社會福利制度的缺漏之處。鏡好聽主播張心哲、鄭佳如共同獻聲,穩重的敘事搭配靈活的人物演繹,捕捉人們拒絕屈服於困苦、奮力生活的身影。

一週聽一本有聲書:《一位女性殺人犯的素描:她如何謀弒母親、婆婆與丈夫》

究竟,人是如何岔出原本的坦途,走向幽暗蹣跚之路? 鏡好聽主播張怡沁,以冷冽又充滿戲劇張力的情緒展演,將「壞人」還原成「人」,以聲音探問社會壓迫與案件真相。

四月|鏡好聽推薦有聲書

好聽精選,提供你每月輕鬆學習、沉浸體驗,深度思考的陪伴好聲

一週聽一本有聲書:《思考馬達:從生活到工作,4步驟高效運用你的大腦》

專業講師曾培祐親聲講授,手把手帶領你轉動大腦、啟動思考馬達。 讓你擁有更清晰的思路,進而在生活與職場裡做出最好的決定。

【好聽人物】陳德政:生命的界線被撬開,彷彿K2對著我說「你做得到」

作家陳德政《神在的地方》有聲書上線,回到錄音室,我們重回了那個與雪同行的夏天,這趟遠征冒險,帶給他什麼樣的轉變?

一週聽一本有聲書:《戒不掉的癮世代:臺灣的毒梟、大麻、咖啡包與地下經濟》

爬梳歷史、社會與個人經驗,探討毒品議題千絲萬縷的發展脈絡。 鏡好聽聲音主播鄭佳如,以明亮且富有條理的敘事表現,勾勒出各世代的成癮眾生相。

一週聽一本有聲書:《神在的地方:一個與雪同行的夏天》

2022年書展大獎得獎作品,台灣二十年來最深入、最動人的K2峰紀行,一趟以不成功丈量成功的旅程。這是由呂忠翰、張元植拓展出的台灣攀登史新頁,也是陳德政一生一遇的歷程。有聲書由鏡好聽主播楊日瀚懇切踏實的嗓音,傳達出本書三位主角面對山岳的思索與態度。

三月|鏡好聽推薦有聲書

好聽精選,提供你每月輕鬆學習、沉浸體驗,深度思考的陪伴好聲

一週聽一本有聲書:《那些少女沒有抵達》

榮獲2023博客來年度選書、2023讀墨年度華文大獎年度人氣作家文學類首獎,小說家吳曉樂以犀利筆鋒真實描寫親子關係及教育現場的桎梏與掙扎。 有聲書由鏡好聽主播張怡沁以洗鍊且收放自如的聲音傾心表演,並特別收錄吳曉樂親自朗讀的〈曾經這世界有她〉,引領我們接近那些沒有抵達的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