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有聲書 文學小說

加油!Flora小姐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她對花精充滿熱情,為了追求夢想,不惜放棄愛情。她歷經與情人、家人的磨合與互相理解。

作者 倪采青
版權方/出版社 鏡文學
主播 楊日瀚
節目總長 12:47:31
出版日期 2021-01-19
更新日期 2021-01-22
楊日瀚
5 (4)
追蹤 32
作品 12
打賞 7
追蹤 32
作品 12
打賞 7

intro


介紹

集數

以霸道總裁與古靈精怪女孩的甜寵戀愛架構,呈現一個女性為了推廣花精的成長勵志故事。

在愛情的甜衣包裝下,是一層又一層自我、兩性、與原生家庭和人際關係的探索。

 

趙茜熙對花精有莫名的狂熱,因為崇拜精油芳療界天后鳳蔚葒而進入她的公司,

最大的夢想就是獲得天后賞識,准許她推廣所有人都認為市場太小的花精。

 

某天,她的機會終於到來。天后提出一個交換條件:

如果茜熙在自己出差兩個月內,假扮傅赫澤的女友和他的父母見面,擋住相親的要求,她就開始販售花精。

 

茜熙和傅赫澤一見面,驚覺彼此早因故結下樑子,一見面就對彼此頗為不爽。

沒想到傅赫澤的父母對出身貧賤又對花精狂熱的茜熙頗有好感。

 

在眾人的期待下,茜熙成為傅的秘書,

兩人開始有工作上更多接觸,這讓傅赫澤驚訝於茜熙諸多優秀的工作能力,

包括對英國文化的了解、香氛精油的知識、按摩手法的嫻熟,以及花精對舒緩身心不適的功效。

 

兩人對彼此越來越深入理解後,好感加溫。
但如果她接受這份愛情,就意味夢想的毀滅......。

 

多方夾殺的商戰掀起,茜熙是否要為了追求夢想,不惜放棄愛情?

築夢過程中,她該如何獲得與情人、家人與周遭眾人的磨合與互相理解?

儘管生命給她的看似貧瘠,她仍傻傻相信世界如此豐饒。這就是眾人眼中的怪胎趙茜熙。

 

作者介紹

倪采青
都會愛情x女性成長小說家。

晶荷花精愛療癒創辦人。曾獲馥林都會小說獎首獎,出版過若干都會小說及小說寫作出版教學書,

其中《潛入婚紗的女人》已售出偶像劇版權。

 

出版作品列表:《變身暢銷小說家:倪采青談小說寫作技巧》、《金匙小姐不矜持》、《夢遊祕境的女孩》、《潛入婚紗的女人》、《過稿力:一流出版人告訴你編輯到底想要什麼》、《再見後,開始香戀》等。

生活類出版著作包括:《塔羅葵花寶典》、《手作芳療噴霧魔法書》。

 

臉書專頁| 部落格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