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單購 有聲書 兒少親子

皮克威克奶奶4:驚奇魔法箱(美國兒童文學經典)

此產品僅限單獨購買

全套四集現在都聽得到囉!讓溫暖的皮克威克奶奶,撫慰大小孩子的心吧!

作者 貝蒂‧麥唐納 Betty MacDonald
譯者 劉清彥
版權方/出版社 小麥田
節目總長 03:08:53
出版日期 2021-02-05
更新日期 2021-03-31

intro


介紹

集數

全套四集現在都聽得到囉!

讓溫暖的皮克威克奶奶,撫慰大小孩子的心吧!

 

有的孩子害羞、有的太愛表現,有的動作比較慢、有的淚水比較多……

但最重要的是,皮克威克奶奶愛每一個小孩!

 

幫助數百萬小朋友的《皮克威克奶奶》續集

腳踏高跟鞋,帶著餅乾香氣的魔法奶奶來囉!

 

★名列《時代雜誌》「十個令人想念的童書系列」

★入選美國亞馬遜網站「一生必讀的百本童書」

★多次改編成電視系列影集、兒童音樂劇、舞台劇

★Amazon讀者評價:希望皮克威克奶奶是我家鄰居!

 

皮克威克奶奶有一個古老的箱子,

裡頭有魔法藥粉、藥水、還有魔法棒棒糖……

一打開就解決所有煩惱!

皮克威克奶奶喜歡所有的小孩,但她知道孩子經常有許多煩惱,還好,皮克威克爺爺留給她一個裝著魔法的古老箱子,裡面有各種有神奇效果的藥粉、藥水、還有魔法棒棒糖!每當爸媽遇到擺不平的狀況,皮克威克奶奶一定有辦法!

 

皮克威克奶奶總是說:有些小小孩愛現,有些不肯開口,有些很文靜,有些吵得要命,有些成天嘻嘻哈哈,有些又動不動就哭。但不管吵鬧或安靜、膽小還是活潑好動,小孩都很棒,我全部都愛!

 

矮矮胖胖、背上有塊肉瘤、聞起來像餅乾一樣溫暖又香甜的皮克威克奶奶,總是能夠安撫每個悲傷難過的小孩,她喜歡每一個小孩,也知道怎麼解決孩子們大大小小的毛病,她永遠是大人小孩的好朋友!

 

★超級教養專家、幫助數百萬小朋友的魔法奶奶!皮克威克奶奶全系列(共4本)★

《皮克威克奶奶》

《皮克威克奶奶2神奇的魔法藥方》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

《皮克威克奶奶4驚奇魔法箱》

 

★國際媒體、國內專家盛讚:不為孩子貼壞標籤的皮克威克奶奶★

很難不愛上這個有著好笑名字、住在顛倒屋裡面的皮克威克奶奶。真希望她繼續在我們身邊,甚至也為大人們提供一些魔法藥方。──《時代雜誌》書評

 

皮克威克奶奶的處方依然讓人感到驚艷!那些因為孩子稀奇古怪的問題,被搞得快瘋掉的爸媽們,聽了皮克威克奶奶的建議,本來半信半疑,一旦用了皮克威克奶奶提供的妙方,一試就見效!──陳志恆/諮商心理師、作家

 

皮克威克奶奶一方面提醒大人用不同的觀點來看待和思考小孩的問題,另一方面也藉由故事中小孩的遭遇,讓小讀者去看見並經歷那些毛病所帶來的惡果,進而審視自己的不當行為與意念。她創作的故事幽默、風趣、滑稽又充滿想像,讓小孩在充滿樂趣的閱讀過程中,自然而然將她所要傳達的道理和訊息吸收內化。──劉清彥/資深兒童文學工作者、本書譯者

 

★★★★★小麥田世界經典書房★★★★★

當孩子閱讀‧世界開始改變

不斷向世界發問、不怕跨越疆界,到世界的盡頭冒險──

當代重要的兒童文學名家,為成長中的孩子送上的心靈指南

世界經典書房‧書系五大特色

•獲國際級獎項肯定的世界級當代名家

•專為中年級以上孩子挑選,適合9~14歲讀者

•出版多年仍深受世界孩童喜愛,放在任一時代都能引起共鳴的經典作品

•精心翻譯完整版作品,不濃縮改寫,傳遞兒童文學的最高樂趣

 

 

作者/貝蒂‧麥唐納

 

Betty MacDonald(1907-1958)

生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波德市,成長過程中曾經住過美國西部許多地方。從小喜歡唱歌、跳芭蕾舞、彈鋼琴,她多才多藝,擅長法語、表演、烹飪、打獵和油漆屋頂。曾就讀西雅圖的羅斯福高中和華盛頓大學。

麥唐納從事過許多工作,包括採礦工程師的祕書、兔子的成長紀錄員、皮衣設計師、廣告業務員。她也曾經在政府部門工作,教授藝術和寫作。她結過兩次婚,第一次嫁給一位名叫羅柏‧海斯凱特的養雞場農夫,她著名的作品《雞蛋與我》(The Egg and I),便是根據她們在養雞場的經驗所寫成的。後來,她又嫁給了唐諾‧麥唐納。

皮克威克奶奶的故事原本是麥唐納說給女兒、姪子、姪女的床邊故事,後來連女兒的小孩也成為忠實聽眾。自一九四七年第一本《皮克威克奶奶》發表以來,踩著高跟鞋、和藹的鄰家老奶奶的故事角色已深植數百萬小孩心中。有趣的是,皮克威克奶奶在故事中幫助了超過一百五十位小朋友,其中很多小朋友是根據麥唐納身邊的小孩來命名。

 

譯者/劉清彥

 

在教會和小朋友說了三十多年故事,也很努力對付過他們各式各樣惱人的毛病和問題,但比起皮克威克奶奶的睿智,還真是得甘拜下風。為小朋友翻譯了數百本書,也創作了數十本,得過好書大家讀和開卷年度好書獎、豐子愷圖畫書獎和金鐘獎。

 

朗讀者簡介/

 

謝一帆  

職業配音員,進入配音工作前擁有七年動畫師、剪接師、專案導演的經驗。廣告作品累積數量近千支,並有豐富的遊戲配音聲音導演經驗。知名的作品為卡通《熊熊遇見你的大大》。  

 

盧天怡  

清華大學中文系、中文配音員。聲線多元。曾參與不同類型的網路廣告配音、遊戲配音,首次參與有聲書共讀。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