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有聲書 兒少親子

怨靈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收錄於《動物星球偵探事件簿2 推理要在放學後》的王宇清〈怨靈〉

作者 王宇清
版權方/出版社 小麥田
節目總長 00:54:19
出版日期 2021-07-05
更新日期 2021-07-01

intro


介紹

集數

咩!汪!嘶!吱!喵!嗷嗚──最受歡迎的動物偵探故事,念給你聽!

收錄於《動物星球偵探事件簿2 推理要在放學後》的王宇清〈怨靈〉有聲書上市! 

 

無人的廁所,傳出女孩嗚咽的哭聲,「鬧鬼」的消息在校園間傳開,自稱有感應能力的「靈言少女」宣稱要守護校園,但她的真實身分到底是誰?總是盤旋在現場的烏鴉,和案件有什麼關係?誰能解開一連串的校園謎團…… 

 

作者的話/王宇清 

 

小時候,還沒有「霸凌」這個詞。長大後想起一些事,想起我確實曾經霸凌他人,有時還參與霸凌,或冷眼旁觀別人的霸凌。心中真是懊悔與遺憾。 

無論什麼理由,欺負弱勢者,都是從自以為是的優越感衍生而來;透過霸凌,突顯自己的優越。這種優越感,讓我們常常在無自覺的狀況下變得殘忍,並且在被霸凌者心裡留下難以想像的負面影響。 

對於造成的傷害,我們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開始學習體察別人的弱勢和難處,多給別人寬容和溫暖。想想或許哪一天,我們要是成為被霸凌的那一方呢?

而這也是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的唯一方式。 
最後,無論世界帶來什麼樣的挫折和擔憂,願我們心裡,都能保有溫暖的光。 

 

放學後,開始推理! 

不可思議、驚喜不斷的偵探故事集

 

★最華麗的原創陣容x最多元的話題:線上直播、社群平台、校園霸凌、守護野生動物…… 
★最有梗!懸疑、奇幻、古典、爆笑、鬼故事……瑰麗多變的故事風格,這裡統統都有 
★偵探迷必讀!一翻頁就停不下來 
★最佳素養讀物! 推理過程中培養觀察力、整合資訊的能力! 

 

=作者簡介= 

王宇清 
本體是一隻滿嘴尖牙,會噴酸毒的害羞妖怪,透過為小朋友寫故事找到平靜。 

曾獲九歌年度童話獎、《國語日報》牧笛獎、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讀物獎等。 

兒童小說創作包括《妖怪新聞社》,其它作品多見於《小典藏》雜誌。 

 

=朗讀者簡介= 

劉家安 
主持人、配音員、孜孜線上聽有聲製作。喜歡玩聲音、觀察細微、認真生活的聲音工作者,拿著麥克風嘰哩瓜啦已有八年時間,擅長用不同聲音創造歡樂時光。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