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有聲書 兒少親子

家貓與野貓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收錄於《動物星球偵探事件簿2 推理要在放學後》的陳又津〈家貓與野貓〉

作者 陳又津
版權方/出版社 小麥田
節目總長 00:35:20
出版日期 2021-07-05
更新日期 2021-07-02

intro


介紹

集數

咩!汪!嘶!吱!喵!嗷嗚──最受歡迎的動物偵探故事,念給你聽!

收錄於《動物星球偵探事件簿2 推理要在放學後》的陳又津〈家貓與野貓〉有聲書上市! 


家貓嚕嚕受不了忘東忘西的主人,想幫忙找鑰匙,於是嚕嚕發動了「野貓情報網」展開調查,搜集了來自停車場貓、屋頂貓、管理室貓的目擊線索。沒想到尋找過程中,嚕嚕找到了不該找的東西…… 

 

 

作者的話/陳又津 

 

一直想寫篇以黑貓作為偵探的故事。靈感來源是我養的黑貓嚕嚕。 

每天看牠趴在家中角落睡長長的覺,都在想牠是不是在我沒看見的時候,忙著做些什麼事? 
有時人對貓會毫不在意笑鬧「好醜」、「好胖」、「好笨」之類的話,甚至對小孩也會。很多孩子長大以後,跟我說他們小時候被取笑是「蕃薯」、「阿醜」,而大人也不以為意,任由他們被欺負。 

 

就算大家都處得好好的,但環境變動了,小貓和小孩就好像是個皮球,被丟來丟去,好像他們的存在一開始就是個錯誤。但不要急著把責任往自己身上丟,耐心的跟誰聊聊(就算是貓也好),也許可以發現更多從沒想過的線索,解開一直以來的疑惑。 
希望黑貓偵探以後還有機會登場,跟大家碰面! 


 

放學後,開始推理! 

不可思議、驚喜不斷的偵探故事集

 

★最華麗的原創陣容x最多元的話題:線上直播、社群平台、校園霸凌、守護野生動物…… 
★最有梗!懸疑、奇幻、古典、爆笑、鬼故事……瑰麗多變的故事風格,這裡統統都有 
★偵探迷必讀!一翻頁就停不下來 
★最佳素養讀物! 推理過程中培養觀察力、整合資訊的能力!  

 

=作者簡介= 

陳又津 
1986年出生,專職寫作。生長於台北三重。台灣大學戲劇學研究所碩士、美國佛蒙特藝術中心駐村作家。 
著有《少女忽必烈》、《準台北人》、《跨界通訊》、《新手作家求生指南》、《我媽的寶就是我》。 

  

=朗讀者簡介= 

劉家安 
主持人、配音員、孜孜線上聽有聲製作。喜歡玩聲音、觀察細微、認真生活的聲音工作者,拿著麥克風嘰哩瓜啦已有八年時間,擅長用不同聲音創造歡樂時光。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