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有聲書 兒少親子

神祕的螺旋麵包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收錄於《動物星球偵探事件簿2 推理要在放學後》的郭瀞婷〈神祕的螺旋麵包〉

作者 郭瀞婷
版權方/出版社 小麥田
節目總長 00:49:51
出版日期 2021-07-05
更新日期 2021-07-02

intro


介紹

集數

咩!汪!嘶!吱!喵!嗷嗚──最受歡迎的動物偵探故事,念給你聽!

收錄於《動物星球偵探事件簿2 推理要在放學後》的郭瀞婷〈神祕的螺旋麵包〉有聲書上市! 


為了拉生意,偵探世家傳人胡阿布開起了線上直播,但依然接不到案子,偵探社最後面臨倒閉的命運。胡阿布只好轉行當麵包師傅,沒想到開業第一天,麵包就被一掃而空,而且所有的客人都指定買「螺旋麵包」,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 

 

 

作者的話/郭瀞婷 

 

自封為名偵探的狐狸胡阿布,這次因為生意落寞而被迫關門大吉!但有才華的人,總會在灰暗中變身為小燈塔,照亮大家看不到的小線索。在麵包店打工的他,每天看著麵包,內心依舊不停調侃著排隊買麵包的人群。心裡就算不是滋味,還是忍不住使出搞笑個性,試著讓日子愉快些。 

 

這次在想胡阿布第二集的故事時,心裡就在想……當一個人進入人生落寞不如意時期,到底要用什麼心態來面對呢?如果換作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胡阿布,是否也能夠秉持著打不破的樂觀精神,總相信自己有一天絕對能偵破世紀大案,成為光宗耀祖的胡家希望?於是我決定用阿布的方式,帶領讀者共同來面對他的苦境。或許,幽默感和無可救藥的樂觀與自信,就是度過人生不如意時期的最大線索。 


 

放學後,開始推理! 

不可思議、驚喜不斷的偵探故事集 

 

★最華麗的原創陣容x最多元的話題:線上直播、社群平台、校園霸凌、守護野生動物…… 
★最有梗!懸疑、奇幻、古典、爆笑、鬼故事……瑰麗多變的故事風格,這裡統統都有 
★偵探迷必讀!一翻頁就停不下來 
★最佳素養讀物! 推理過程中培養觀察力、整合資訊的能力!  

 

=作者簡介= 

郭瀞婷 
出版過兒童繪本、圖文書和青少年文字小說,近期作品有「丁小飛校園日記」系列以及《暗號偵探社》、《記憶邊境:河川‧火林‧烏雲光》。目前從事知名兒童電視劇編劇,也持續寫出幽默、感人的好故事。 

  

=朗讀者簡介= 

劉家安 
主持人、配音員、孜孜線上聽有聲製作。喜歡玩聲音、觀察細微、認真生活的聲音工作者,拿著麥克風嘰哩瓜啦已有八年時間,擅長用不同聲音創造歡樂時光。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