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有聲書 兒少親子

在家玩STEAM+C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全球瘋行的STEAM教育,輕鬆在家玩!我們來聽故事、玩遊戲,一次收錄2個故事,中英對照輕鬆學習!

作者 你好泡泡 nhbubble
版權方/出版社 時報出版
節目總長 00:31:51
出版日期 2021-06-28
更新日期 2021-07-06

intro


介紹

集數

全球瘋行的STEAM教育,輕鬆在家玩!
我們來聽故事、玩遊戲,一次收錄2個故事,中英對照輕鬆學習! 

 

STEAM教育是現今教育的趨勢,用以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 

你好泡泡以STEAM教育為基礎,更進一步加入文化(Culture)領域,形成特有的STEAM+C教育,這種跨學科的教學方法可以透過相關課程,結合六大領域的知識,在各式活動中培養邏輯思考的能力,探索問題、解決問題。 

 

第一集: 

很久以前,有三隻小豬住在山坡上,一天,喜歡比賽的豬老二說,我們來比賽看誰蓋得房子最堅固!找來了大野狼當評審,誰的房子可以通過野狼評審的考驗? 

 

第二集: 

傑克和媽媽相依為命,因為太窮了只好賣掉家裡唯一的一頭乳牛,沒想到傑克卻換回了幾顆奇怪的種子! 

 

有聲書特色內容: 

中英雙語故事引導、小知識大百科、文化 

在中國古代,人們用「孟」、「仲」、「季」來幫孩子取名字,排列出生順序。
因此書中的豬大哥名叫:豬孟;豬二哥叫豬仲;豬小弟叫豬季。


兒歌律動、藝術(音樂) 

接著輕鬆一下,跟著旋律一起唱! 

 

 

▲作者: 你好泡泡 nhbubble 

 

△你好泡泡(nhbubble)的創辦人Lisa自2012年起在美國耕耘中文教育,在洛杉磯創立了中文、幼兒教育機構:「Ni Hao Chinese」(你好中文),以「生活即學習」為教育理念,陸續開設了語言學校、幼兒園,並獲得加州公立學區的認同,在十多所學校開設中文課程。 
 

△獨創 SMART學習系統 

 2017年起,在台灣成立創意團隊你好泡泡(nhbubble),開發各式教具、設計教材圖書,並構想各類產品和資訊科技研發。截至目前為止,已開發出五十本以上的各式中文教科書。 

 

▲中文朗讀者:周寶寶 

藝術教育工作者,擅於兒童與親子多元藝術課程、親子活動與訪談主持、有聲書配音,具有十多年親子營隊、兒童劇演出及藝術教育教學資歷。 
期望透過藝術與聲音,陪伴人們看見生活中的美,激發自身的自信與創造力,成為對家鄉與土地有溫度的人。 

 

▲剪輯工程:Poker J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