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單購 有聲書 文學小說

消失的另一半

此產品僅限單獨購買

2020年歐巴馬最愛小說之一!中文有聲書首度動人上市!

作者 布莉.貝內特
譯者 顏湘如
版權方/出版社 麥田
節目總長 13:04:21
出版日期 2021-09-05
更新日期 2021-09-16

intro


介紹

集數

當初沒走的那條路,是否才是你真正的人生?

 

2020年歐巴馬最愛小說之一!中文有聲書首度動人上市
《紐約時報》《時代》雜誌年度10大好書
#blacklivesmatter 世代回望黑白、性別與認同 最動人的作品

 

哪一天能讓所有膚色都真正自由?──讓我們好好做自己,不再有任何人想變成另一個人,過著不屬於自己的生活……

 

本書特色
 

1|名列歐普拉2020年推薦「28本世界重要女性作品」書單
2|美國上市半年熱銷破百萬冊、高踞《紐約時報》暢銷榜逾40週
3|HBO百萬美金奪得影視版權、海外授權已達26國,現象級的全球暢銷讀物
4|亞馬遜網路書店42,000人次評分、Goodreads逾250,000讀者高分評價、有聲書佳評人數破萬
5|麥田出版近年製作不少暢銷文學有聲書、經典文學有聲書,邀請專業團隊配音製作完成,呈現不同於文字的迷人故事風采

 

故事簡介
 

四十年歲月,三個世代的迷惘,
如果未來注定有遺憾,什麼樣的選擇可以讓我們更接近幸福?

 

十六歲那年,雙胞胎姊妹一起逃離家鄉。
妹妹絲黛兒假扮白人,成了富太太,終於得到想要的一切。為了隱瞞身世,一生戰戰兢兢,與女兒、丈夫之間總是隔著謊言。
姊姊德姿蕾重回出生的小鎮,守候她們年邁的母親,日子雖然踏實,卻從未忘記大城市裡的精采生活,更放不下從此失去消息的妹妹。
三十年後,姊妹倆的女兒也離家遠行。兩位少女像她們的母親當年一樣,各自背負著創傷與想望。當兩人遇上彼此,新世代躁動的心靈不禁揭開陳年的家庭祕密,所有人在時間的長流中,終要承擔起自己的選擇……

 

作者說:「我想要思考,我們如何面對生命中的選擇,而這些選擇又是如何造就了我們。」《消失的另一半》故事橫跨三代人,綜觀劇烈變動的四十年歲月,從種族、階級到性別,人們永遠在外界期待與自我之間拉扯,對未來茫然、對親密關係寄予渴望。當我們決定為了未來賭上過去,生命裡消失的另一半,是成長必然的代價?還是終生放不下的過往?

 

誰適合聽這本有聲書

 

1|總是「聽過」一本暢銷書的書名,從來沒打開過那本書的讀者。

2|買了書卻沒有時間讀完它的人。

3|深愛其中的迷人段落,想藉由別的方式再感受一次其中的激昂與澎湃。

4|長時間開車、休閒時間想增加閱讀量但又想讓眼睛休息的人。

5|釋放雙手與雙眼,用「聽」的來感受暢銷文學小說的魅力吧。


作者簡介

布莉·貝內特Brit Bennett 
 

一九九○年出生,畢業於史丹佛大學,於密西根大學取得文學碩士學位,曾獲該校霍普伍德獎。二〇一四年榮獲大學組赫斯頓/萊特獎殊榮,同年發表短文〈我不知道如何面對好的白人〉,引起極大關注,三天內累積超過一百萬點閱次數。她不定期於《紐約客》、《紐約時報》、《巴黎評論》發表文章,並於二〇一六年出版第一部小說《母親》,大獲好評,首刷逾十萬冊,獲《紐約時報》評論為當年秋季最重要的初試啼聲之作,將由華納兄弟改編為電影、《時代》百大人物暨知名演員凱莉‧華盛頓擔任製作人。二〇二〇年,《消失的另一半》甫出版隨即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一名,亦是名廣播節目「早安美國讀書會」最佳選書。HBO以百萬美金高價買下此部小說改編影集的版權,並由貝內特親自擔任執行製作人。
 

二〇一六年,貝內特獲美國國家圖書基金會評為「在三十五歲以下發表處女作的優秀作者」之一。《Vogue》雜誌曾盛讚,她的非虛構文章與美國國家圖書獎得主塔納哈希.科茨齊名。《消失的另一半》出版後,更廣受各方讚譽如二十一世紀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童妮.摩里森,是美國文壇咸認當今最具潛力的新星之一。

 

譯者簡介
顏湘如
 

美國南伊利諾大學法文系畢業,現為自由譯者。譯著包括《率性而多感的小說家:帕慕克哈佛文學講堂》、《別樣的色彩:閱讀‧生活‧伊斯坦堡‧小說之外的日常》、《梅岡城故事》、《守望者》、《我會回來找妳》、《時鐘心女孩》、《S》、《雙面陷阱》等數十冊。

 

朗讀者簡介
尚儀有聲製播中心、簡小娮
 

尚儀有聲製播中心是專業的出版品製作與發行單位,由獲得八座金鐘獎的配音大師袁光麟先生擔任聲音總監。
 

簡小娮,中山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畢業,現爲活動及廣播主持人、廣告配音員、企業口語表達、服務語態講師及大學兼任講師。亦常以「找到快樂的甜娮Meet語」爲主題,於校園及各邀請單位演講。現為尚儀有聲製播中心特約配音員。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