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有聲書 兒少親子

仙靈傳奇1:詩魂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華文兒少奇幻第一女作家陳郁如,第一本以唐詩為背景的奇幻小說,重現1400年前中國古典文學之美!

作者 陳郁如
版權方/出版社 親子天下
節目總長 09:57:16
出版日期 2020-06-24
更新日期 2022-01-17

intro


介紹

集數

十五歲的柳宗元和唐朝詩人同名同姓,卻對唐詩一竅不通。

直到某天,他成功背會了<江雪>,意外來到一個神奇的異境,

來到<江雪>的宗元,發現詩境遭到邪惡力量破壞,就連原本守護詩境的詩魂也被陰暗之氣所滅。

 

不過詩魂在消失前,將自己僅存的力量化成五個魂氣,分散在五首詩之中,

這五個魂氣正是找回詩魂、恢復詩境的唯一希望。

 

不懂唐詩的宗元,是否有辦法破解詩魂留下的提示、拯救搖搖欲墜的詩境呢?

 

 

【作者簡介】

陳郁如

出生於臺灣臺北,於美國取得藝術碩士學位後定居於美國。

從繪畫到寫作,希望可以為孩子搭建一道接觸東方文化的橋梁,讓他們從熟悉的事物中享受閱讀的樂趣。

第一部長篇奇幻少年小說《修煉》出版後獲得各界好評,2016年更以唐詩為題材創作出《仙靈傳奇1:詩魂》,獲得當年三大通路年度獎項,與第41屆金鼎獎優良出版品推薦。

因作品中意想不到的情節轉折、極具想像力的奇幻設定,曾被譽為東方的J.K.羅琳,更已連續多年入圍博客來年度暢銷作家。

著有:《修煉》1~4、《修煉》前傳、【仙靈傳奇】系列1~4、【陳郁如的旅行風景】系列1~2、《養心1:消失的生死玦》。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5

/ 5
(1)
  • (1)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