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有聲書 兒少親子

達克比辦案1:誰是仿冒大王?:動物的保護色與擬態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動物警察鴨嘴獸達克比,調查各種動物的行為和生態,找出動物界的仿冒大王。

作者 胡妙芬
版權方/出版社 親子天下
節目總長 00:51:38
出版日期 2019-07-31
更新日期 2022-05-17

intro


介紹

集數

動物警察鴨嘴獸達克比,駐守在河邊的小木屋派出所,

富有愛心、正義感,勇於冒險,打擊犯罪,帶領讀者深入動物世界,

調查各種動物的行為和生態,找出動物界的仿冒大王。

讓你意想不到的動物偽裝行為都在精采的故事裡,快跟達克比一起去辦案!

 

 

【作者簡介】

胡妙芬
月亮臉、大眼睛、孩子的媽與科普作家。臺大動物研究所碩士,卻為了陪伴孩子一頭栽進兒童科學教育領域,從事相關的教學、寫作、翻譯、科學展示設計、廣播節目及兒童科學網站等自由工作。

作品有:《天下第一龍》、《福衛二號救援檔案:來自第8 蟲洞的訪客》、《大鳥村的夏日救援》、《達克比辦案系列1~10》、《科學史上最有梗的20堂化學課》、《科學史上最有梗的20堂物理課》、《暴龍時光機》、《腕龍溜滑梯》等。

【繪者簡介】
智元(筆名:矢口日元)
做過遊戲原畫師、當過SOHO族。從小夢想就是當個漫畫家,曾得過東立漫畫短篇賞,目前正往漫畫之路熱血創作中。2017年起受已故漫畫家彭永成之請託接手《達克比辦案》系列。

出版作品:《達克比辦案系列6~10》、《仙境‧蘑菇‧躲貓貓(注音版)》國語日報漫畫專欄「蘿莉兔愛麗娜」、「魏管家的古堡夜譚」、「新漫畫教室」等。更多作品請在網路搜尋「矢口日元的創作天堂」。

【達克比角色形象原創簡介】
彭永成
知名臺灣本土漫畫家,作品豐富多元。2013年起開始參與《達克比辦案》系列漫畫的創作,著有《達克比辦案系列1~6》,惜在2017年因病辭世,系列續作則由摯友、新銳漫畫家柯智元接手。

其他代表作品:《泰山爸爸與蒜頭的為什麼 1》(榮獲第 29 屆金鼎獎最佳漫畫書獎)、《泰山爸爸與大自然的為什麼》(入圍第 32 屆金鼎獎最佳漫畫書獎)、《泰山爸爸與蒜頭的為什麼 2》、《泰山爸爸與蒜頭的為什麼 3》等。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