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有聲書 兒少親子

1234,動動體操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鏡好聽獨家上架】多元律動形式,自己跳、多人跳,人際互動up!

作者 李紫蓉林世仁蘇珊
版權方/出版社 信誼
節目總長 00:08:54
出版日期 2017-02-01
更新日期 2021-01-10

intro


介紹

集數

【鏡好聽獨家上架】

Everybody動起來,請你跟我扭一下!

音樂準備好了,身體準備好了,
元氣健康操、從頭動到腳、轉圈圈、滾球遊戲……
沒有標準動作的規範,就是盡情的跳、盡情的玩,
享受汗水淋漓,和自己身體對話的快樂!

 

 一起來做《元氣健康操》,用力用力深呼吸,慢慢慢慢吐口氣,手臂畫圈最大最大,伸長手臂最高最高……;

跟著音樂《從頭動到腳》,點點頭,笑一笑,學學蛇扭腰,學學青蛙跳……;

或是學糞金龜滾糞球,滾了一個大糞球,前腳在下倒著走,後腳在上踢糞球……

 今天,你想唱跳哪一首呢?

 

★唱跳律動,孩子伸展身體,充沛一整天活力

好聽的音樂,孩子容易琅琅上口,不同的速度與節奏,能帶領孩子感受音樂的律動;而搭配音樂動動身體,更是所有孩子喜愛的遊戲活動。

在律動過程中,孩子可以認識自己的身體,伸展身體各部位的無限可能,一來提升孩子的體適能,滿足活動身體的需求,二來還能促進孩子肢體協調的靈活發展,培養專注力、創造力、遊戲力等綜合大能力。

 

★多元律動形式,自己跳、多人跳,人際互動up!

 從簡單舞動自己身體開始,到跟隨口令做體操;兩兩合作的手拍膝、模仿擦鏡子遊戲;團體一起跳轉圈圈、兔子舞;或是眾人運用球玩遊戲,不論是親子在家、幼兒園朝會、團康時間,都能挑選喜愛的律動形式,享受自己玩、雙人玩、多人玩的不同樂趣,孩子在與人互動中,也能學習合作、練習表達溝通,人際力跟著大躍進!

 

《1234,動動體操》「機器人向前走」

一起來學機器人走路行進,再摔個大觔斗笑得東倒西歪吧!

 

 

作者簡介

李紫蓉

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美國印地安那大學英文碩士。曾任信誼基金出版社文字編輯主任,現為自由作家,致力於兒童文學創作與翻譯,作品有《小老鼠普普》、《咪嗚與阿旺》。兒歌創作也廣受大小孩喜愛,已出版《小鞭炮劈啪劈》、《嗚哇嗚哇變》、《九十九座山》、《花貓帽》等兒歌集。譯有《莉莉和好朋友系列》、《想哭的時候》、《好忙的鳥兒》等書。

 

林世仁

高高瘦瘦,喜歡看山、看海、看大自然,還喜歡唱歌給自己聽,覺得生命就像一場神奇的大魔術,太陽底下永遠都有新鮮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目前專職寫作。曾獲中國時報開卷年度最佳童書獎、聯合報讀書人年度最佳童書獎等多項殊榮。作品有童話《字的童話》系列、《換換書》、《十一個小紅帽》、《宇宙魔法印刷機》、 圖象詩《文字森林海》、圖畫書《大家一起拔蘿蔔》等廿餘冊。

 

蘇珊

美國紐約大學音樂教育碩士,喜歡與孩子為伍,一直從事兒童音樂教育的工作。

曾任國立清華大學音樂學系暨幼兒教育系講師,國立健康護理大學藝術教育暨教育學程講師,台灣神學院宗教音樂系講師,信誼基金會學前教育中心顧問,奧福音樂世界顧問,美國奧福協會會員,北美高大宜學會會員,創意小奇兵音樂工作室創辦人,華視、公視等金鐘獎得獎節目音樂製作。

現任加拿大溫哥華 Monarch Montessori School,VAM,Gatehouse Montessori School 音樂講師。

 

林小杯

從1999年的《假裝是魚》開始踏入童書的領域,不但享受於繪畫圖像,也樂在琢磨文字,作品如同其名,正常又奇怪,奇怪又童趣。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開卷年度好書、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豐子愷圖畫書獎、金鼎獎等。常用的媒材有鉛筆、水彩、麥克筆及電腦拼貼,畫面流露著自由隨興的筆調。故事的內容常是幻想和生活的結合,相信一朵花開和小雞破蛋而出這些藏在平凡裡的事物,才是真正動人的神奇。

 

▶購買《1234,動動體操》實體書點這裡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